每经编辑 张益铭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今日(5月22日)正式对外发布了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其中整车税率从25%和 20%统一下降至15%。

  今天晚间,特斯拉宣布,得益于汽车整车进口关税降低的政策,目前 Tesla 已经调整了 Model S 和 Model X 中国大陆在售车型的价格,并已经传达到全中国所有销售网点。

  特斯拉决定:所有未交付车辆,将会按照新关税下的车价交付,无论车辆何时清关;同时,少量准现车同时享受调整后的价格,可尽快提车,无需等待至7月1日。

  附:特斯拉调整价格(员工确认),最终以官网为准。

  以下为特斯拉声明全文: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Model S 和 Model X 价格调整

  得益于汽车整车进口关税降低的政策,目前 Tesla 已经调整了 Model S 和 Model X 中国大陆在售车型的价格,并已经传达到全中国所有销售网点,欲在近期购车的客户请前往各地门店,或致电 4009190707 咨询。

  专注于客户的利益并使其最大化,始终是 Tesla 的目标。因此,我们决定:所有未交付车辆,将会按照新关税下的车价交付,无论车辆何时清关;同时,少量准现车同时享受调整后的价格,可尽快提车,您无需等待至7月1日。

  在刚刚进入中国时,Tesla“公平对待中国消费者”的定价策略曾经引起众人关注,关税下调后,定价策略依然透明。

  Tesla 看重公平,透明,以正确的方式对待每一个客户;同时,Tesla 看重推动中国的电动汽车事业发展,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特斯拉微信公众号(ID:teslawx),第一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