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有短时雷雨

  27℃~35℃

  吹轻微的偏南风

  明天

  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27℃~35℃

  吹轻微的西南风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又是一个最高气温冲上了35℃的高温天。高温预警发布时间都有一个星期了,今天还没有下课的迹象。估计要看看明天的雷雨下得怎么样,才能知道这波热浪什么时候稍微消停。

  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受副高控制,广东大部分市县以晴热天气为主,仍有大范围35℃~36℃、局部37℃的高温,部分市县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或伴有8级左右短时大风。

  今天到明天中西部市县多云间晴,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或伴有8级左右雷暴大风;其余市县多云间晴局部有雷阵雨。

  后天粤西、珠三角、粤北多云有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

  广州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晴,有短时雷雨。明天雨势相对明显一些,但有可能在比较晚的时间才下。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