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最近有一个叫温婉的小姐姐非常的火爆啊,抖音温婉就是凭借着一首枸杞勾起不辣的不辣火爆了,小编做为一个女生也是被她迷得不要不要的,这个小姐姐到底是何方神圣?一出场就有这么大的吸引力,抖音上的男同胞们也是陷入无法自拔。

  看了温婉的微博,简直就要炸了,这完全是就是心动的感觉嘛,小编也是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小姐姐从100多万变成了现在的700多万。

  在这个小姐姐的身上就显示了什么叫做人红是非多,最近网上流传温婉真名许静婉,据爆料人说整容多次,人品极差,17岁就辍学,私生活混乱,谈过四个男朋友,刚整完就谈了富二代男朋友,为了钱才和别人在一起,然后不公开自己男朋友的前提下,让对方给她买买买。

  小编觉得吧,感觉她就是第二个代古拉K了。之前代古拉K也是因为一个视频,后来很多人传就火了。这个温婉也是。而且这个视频也是非常的可爱了。搭配上这个音乐,也是没谁了。

  网友纷纷赶来评论:“我男朋友也喜欢,说她穿得那条裤子很好看,然后翻了好多评论知道牌子了来告诉我…… 我就发脾气了……”“了不起啊”

  “我昨天把他视频给男朋友看,问他温婉哪好看,或者哪吸引人,他看了一会儿,胆小的说出了应该是虎牙吧…确实她的虎牙确实挺笑起来挺好看,但是我觉得她跟普通的网红脸没什么区别啊”“也不是很乖的嘛”“原来X里面结构是这样的啊 这几天还想看看里面什么样 感谢你男朋友让我又长见识了”

  “火得莫名其妙哈哈”“丑爆了,没整容之前更丑,睡她得人多了,都是为了钱”“只能说男女眼光不同,我老公也说她笑的怎么那么甜,我只看出来她笑的很假很做作”“不知道老王喜不喜欢”

  “讲真比她美的小姐姐抖音太多了”“”“贼可怕!男的真的看不出来整容吗?每天看着不觉得可怕?”

  “鼻影太重了”“现在换头还来得及吗??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你玩抖音会看别人蹦迪吗”

  “果断取关!”

  “也是太恶心了 一张网红脸那么多人迷 也是俗气”“谁知道他吗多大 天天这个今天我17那个我18”“呵 男人 她是你分手也得不到的女人啊”

  温婉真名许静婉,据爆料人说整容多次,人品极差,17岁就辍学,私生活混乱,谈过四个男朋友,刚整完就谈了富二代男朋友,为了钱才别人在一起,然后不公开自己男朋友的前提下,让对方给她买买买。

  对奢侈品有谜一样的执着,爆料原文“整天去高端地方穿耐克阿迪,你们家什么样我们不知道?跟你多有钱一样,背个香奈儿淘宝几块钱?你整天也就活在淘宝高仿中了,能不能上点档次,哪怕你买个别的包别侮辱香奈儿。”

1527379934461693.png1527379934461693.png

  首先是偷手机一事,爆料原文“上班不好好行偷人家手机。”其次死喜欢说别人坏话,“整天爱在背后说人家这个那个。”最后是交男朋友、傍富二代一事。“拍个男朋友一个月不公开,说人家难看去找别人玩,还整天让人家给你买这买那。”

  温婉可谓是一夜成名,短短数日成为了第二个“代古拉K”,温婉确实给人是舒服的感觉,所以才会如此吸引粉丝,温婉的走红,属于“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她愿意红如今看来观众更愿意买单,真没看出来她17岁了,看上去相当成熟!

  温婉女神不以舞蹈见长,也不会唱歌,但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爆红,靠的主要有两点,一是能瞬间治愈人心的笑容,不论什么时候,当你看到她甜甜的笑容,心情都会变好,另外一点就是魔性的蹦迪,确实很吸引人,据温婉自己说:土嗨我还没怕过谁,如今有网友爆料,温婉和男朋友分手了,对于一夜成名的温婉,你怎么看呢?

  最后附上温婉的照片一张,不管怎么说,这个17岁的小姐姐现在长得挺不错的,就算是整过容,那又怎么样的?现在很多明星还整容呢,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