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广州花都一65岁男子接触小区快递柜插座,意外触电身亡)

  6月12日消息,6月8日的强降雨造成了广东多地发生数起市民在积水的街头触电或疑似触电的事件。今天上午,有广州街坊向我们报料称,自己的父亲在当日同样遭到了电击因而身亡。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男子又为何会触电?

本文图片均来自“今日一线”微信公众号本文图片均来自“今日一线”微信公众号

  死者家属提供的一张居民死亡医学证明书可见,65岁的男子张某死亡原因为“触电死亡”。

  小区内多名街坊拍摄的视频可见,事发当天,小区内出现了水浸的情况。

  事发现场,一个简易电插座离地被腾空支撑起一个正常成人小腿般的高度。电线连接处有明显的铜线外露

物管处工作人员称,该个简易电插座提供专供用电给蜂巢快递柜使用。物管处工作人员称,该个简易电插座提供专供用电给蜂巢快递柜使用。

  由于小区过往有过水浸经历,暴雨来临一刻时,全小区已经作暂停供电处理。警方初步检查发现,死者手部有明显的电流斑。

  有多名住户反映,小区存在私拉电线的行为。在另外的一处保安亭,一线记者发现有多处地方出现插座拖带插座的情况。不少插座随意裸露放在户外,供小区住户充电。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协助相关部门做好该起时间的善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