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评卷工作已经完成。6月25日11:30,省考试院将第一时间权威发布今年广东高校各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并进行招生录取政策解读,接受考生志愿填报等事项的咨询。而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将于6月26日13︰00-7月2日18︰00进行。

  6月25日12︰00,省教育考试院将向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绑定手机和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预约的考生推送成绩,请考生注意查收。当天12︰20起,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和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查询成绩。

  6月26日16︰00起,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

  6月26日12︰00前,考生如对本人高考某科成绩有疑问,可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

  6月26日13︰00起,考生开始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分两个时段进行:6月26日13︰00-6月27日18︰00,仅填报需政审(政治考核)、面试、体检的提前批军队、武警、公安、司法以及招收飞行技术专业等院校(含本科和专科院校)志愿,报考上述院校或专业志愿的考生必须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第二时段:6月27日20︰00-7月2日18︰00,除第一时段填报的院校外,其他所有各批次、各科类院校志愿均需在本时段填报。所有考生(包括已在第一时段填报的考生)必须在本时段填报其他所有院校志愿并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王娟 粤考宣)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