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讯 记者黄婷 通讯员穗考宣报道 广州中考今日放榜,中午12时考生可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https://zhongkao.gzzk.cn),进入个人信箱查收电子版成绩单。广州市招考办还将免费向中考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手机号码的考生发送成绩信息,考生还可以通过关注“广州招考”微信号,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免费查询本人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的成绩有疑议,可以向毕业学校(报名点)提出书面复查申请,成绩复查申请及录入复查数据时间为7月7日8:30至17:00,逾期不再受理。

  记者从广州市招办获悉,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正式开始。7月8日进行独立招生学校的录取,9日进行提前批指标计划和统一计划的录取,10日进行第一批录取,11日进行第二批提前录取、第二批和第三批录取,在四天内完成普通高中的统一投档录取。16日通过广州招考网(http://www.gzzk.gov.cn/)公布普通高中补录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在17日登录中考服务平台填报补录志愿,18日上午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中学校补录。

  普通高中录取结束后,21-22日将进行中职学校的统一投档录取。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