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网讯记者张璐瑶、通讯员梁荣忠报道:2018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将于7月13日 (星期五 )下午1时10分至4时,在中大码头至星海音乐厅对出的珠江水域举行。活动期间,广州警方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周边路段和横渡河段进行封路和封航。

  据了解,为配合横渡珠江活动搭建临时淋浴区、更衣区等设施,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交警部门于7月9日9时起至13日17时,对晴波路(海山街至渔唱街路段 )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其中,7月12日7时至13日活动结束,取消二沙岛晴波路观光车辆临时停放点,禁止一切无关车辆在上述路段停放;7月12日19时至13日17时,对晴波路、潭月街、海山街、渔唱街及中大北门广场实施交通管制,届时只准许持证车、工程抢险、消防、医疗、公安执勤和管制范围内单位、住户车辆进入管制范围内行驶,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广州警方提醒市民,请留意上述交通管制措施,途经活动现场的车辆提前做好路线安排,绕道行驶,听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