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网讯 记者张璐瑶 通讯员 岑柏瀚 杨敬报道:广州从化警方7月11日通报:7月2日凌晨4时许,从化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江埔街欣荣宏商贸城A区广场有人打架,有人员受伤。接报后,从化警方立即派员到场处置,并通知“120”派员救治伤员。

  经调查,当天凌晨3时许,事主邝某(男,25岁,从化江埔人)与其妹妹邝某某(女,24岁,从化江埔人)等人在江埔街某酒吧喝酒时,与嫌疑人孙某(男,26岁,从化鳌头人)发生口角纠纷,随后产生肢体冲突。

  4时许,嫌疑人孙某纠集嫌疑人刘某(男,34岁,从化鳌头人)、叶某(男,36岁,从化街口人)等人持棍棒,在欣荣宏商贸城A区广场对邝某进行殴打,致邝某受伤。7月5日,邝某因伤重经救治无效死亡。

  案发后,从化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7月4日,办案民警在花都区将嫌疑人孙某捉拿归案。7月8日,嫌疑人刘某到江埔派出所投案自首。7月11日,叶某在从化区街口街被民警抓获。

  目前,嫌疑人孙某、刘某、叶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警方对其余涉案嫌疑人正全力开展追逃,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