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广州的士又升价又装摄像头,但是在广州白云区,有位徐先生却因为的士司机拒载,双方大打出手,最后导致警方介入。这么严重?

  事发在8月17号晚上7点左右,徐先生带住老婆从白云区乘坐地铁来到荔湾区西朗站,出站后就上了一部的士。

当事人 徐先生当事人 徐先生

  我就先上车坐在副驾驶位置,然后司机就问我:“去哪里”。我就说:“去鹅公村吃饭”。可能司机是听了说是去鹅公村吃饭,距离太近了他就不想去。他就叫我下车,我就问司机:“为什么要我下车”?他说:“叫你下车就下车”,我说:“什么原因要我下车,你现在是拒载吗”?

  ? ? 徐先生说,自己随后同司机理论,点知对方竟然动起了手。

  当事人 徐先生

  他说:“我不带你就不带你,你问这些干嘛”。后来我就说:“如果你不带我就投诉你”。然后当时他就骂我,我就说你再骂我就投诉,结果他两拳打过来,直接打到我的脸上、额头上。

  徐先生说,当时只好带着老婆一起下了车,但是谁想到车是下了,但是事情还没有完。

  当事人 徐先生

  的士司机掐我脖子,朝着头这里又打了几拳,然后我老婆又看到我被打了之后,我老婆就上来劝上来拉,叫他不要打。结果司机就推我老婆,我老婆现在六个月的身孕,我怕我老婆被推倒在地,就马上过去扶我老婆。结果我去扶我老婆的时候,他就开车逃跑了。

  事发后,徐先生第一时间报了警。由于怀孕的妻子受伤,随后报120前往附近医院检查,经诊断并无大碍。今天,记者还能看到徐先生的脖子两侧明显伤痕,医院诊断报告显示,他的“左手小指远端骨折”。对此,白云出租车集团也表示他们的司机的确拒载。

  广州市白云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张羽刚

  经过车内监控视频的一个还原,还原了事实的真相,这个司机属于拒载,事实成立的。

  目前涉事司机已经被辞退,但对司机出手打人的说法,他们提出异议。

  广州市白云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张羽刚

  乘客是想拍司机的资格证准备投诉,那个司机就伸手阻止他。乘客就打了我们司机一拳,司机就直接用手把他隔开,之后双方就没有再起特别厉害的冲突。就是双方在那里推了几下,然后下车之后车外的情况,暂时我们车内的监控就看不到。

  记者表示能否查看监控录像,该负责人以监控视频涉及乘客隐私为由,并未提供。目前,荔湾区冲口派出所已经介入处理。

  来源:广东台今日关注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