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雷雨频繁 热度不减)

  前天夜间和昨天下午各一场雨,都没有能够压得住蒸腾的暑气。周三广州最高气温从高温线上撤了下来,但仍达34.6℃,加上相对湿度比较高,人体实际感觉可能超过40℃。天气形势没有根本变化,未来几天大致上仍是多云有阵雨。

  昨日上午8时左右,广州城区降下一场大雨,为早上上班的人带来一些不便。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黎旭阳 摄

  气象台预计,受低压槽控制,未来三天各地雷雨天气仍然频繁,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6~8级短时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另外,中北部的部分市县有35℃左右高温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到明天粤北、珠三角、粤西沿海市县多云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间晴有中雷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后天珠三角南部、粤北、粤西沿海市县多云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中雷雨局部大雨或暴雨。

  广州市区今明两天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后天继续有雷阵雨。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