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话你知# 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测:目前我市阴天有阵雨,从化北部和增城东部雨势较大。预计今天上午上班高峰期,广州市区维持阵雨天气。适逢周一上班早高峰,请提前出门,避开积水路段,注意交通安全。(广州市气象台2018年09月17日06时45分发布)

  [早安,广州]番茄蛋往西走了,现在增城、从化降水暂歇;市区、花都、番禺西边、黄埔局部依然有雨,部分地区雨势较大,大家路上注意安全。

  [广州市今日天气]#天气话你知# 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测:今日白天:中到大雨;夜间:阴天,有阵雨;气温介于25到29℃之间;相对湿度介于85~95%之间;吹清劲的东南风转偏东风。(广州市气象台2018年09月17日07时30分发布)

  [广州台风消息—#台风山竹#降为热带风暴啦]

  17日07时,台风“山竹”(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北纬22.8度、东经108.8度,也就是广西南宁境内,中心最大风力9级(23米/秒),预计其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大家出门前关注我们的最新预报预警啊。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