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连女子庆生聚会上喝大了,酒醒后发现自己竟然“犯了错误”)

  喝酒误事,

  对于男人和女人来说都一样,

  比如市民王靖(化名),

  9月16日晚因为聚餐时喝了不少,

  她弄丢了两个包,

  一个是朋友的,一个是丈夫的。

  17日一大早,市民侯女士帮着寻包,

  因为当事人王靖还没有

  从醉酒状态中恢复过来。

  前一天晚上,

  众人因为过生日在一起聚餐,

  喝到尽兴处,她醉了。

  晚上十点多,在回家的路上,王靖丢了两个包,一个是女朋友的背包,另一个是丈夫的手包,其中女朋友的背包是某奢饰品品牌,价值两万多元。丈夫的手包也价值几千元,里面除了2000元现金外,还有多张银行卡及身份证、护照等。

  这种情况下,当发现“犯了错误”后,王靖和丈夫先拨打了包里的手机,然而凑巧的是,两部手机都没电了,没能接通。鉴于当事人的状态,王靖的丈夫求助到朋友市民侯女士,由其代为寻找。

  根据当事人朦胧的回忆,侯女士先来到聚餐的地点,通过调取监控找到了他们离开时搭乘的出租车。

  17日早晨8点半,侯女士联系到出租车所属的大连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经理董旭了解情况后,一个电话直接打到了当事司机那里,然而由于对方是夜班,正在休息,电话没有打通。

  紧接着董旭又致电车主,由车主和白班司机直接前往夜班司机家里,很快好消息传来,包找到了,确实是遗落在出租车上。

代为寻物的侯女士对出租车公司的办事效率很肯定代为寻物的侯女士对出租车公司的办事效率很肯定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事比较幸运的是,遗落在出租车里的俩包没有被后来的乘客拿走,晚班司机收车时发现了,他并不知晓其中一款包如此昂贵,在没有直接有效联系方式的情况下,司机深夜收车后直接回家休息了,本打算天亮后再按照常规寻找失主,然而还没睡醒,车主和白班司机就来到了家里。

  从发现遗失到找回,前后共不到12个小时,

  失主拿出钱来表示感谢,但是董旭没有收,

  她表示首先作为一个出租车公司的负责人,这是应该做的,另外乘客能满意,能得到对方的肯定,这是一种职业荣誉感,比什么都让人高兴。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