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莞塘厦镇的刘先生

  在自己的店铺遇到了

  想要进来盗窃的小偷

原本以为自己即将经历一个惊魂之夜,但谁知道,最后却令他哭笑不得。

  原本以为自己即将经历一个惊魂之夜,但谁知道,最后却令他哭笑不得。

  被他用一根丝瓜

  吓跑了!

  吓跑了!

  吓跑了!

  这是什么操作?!

  事发在东莞塘厦镇,石鼓岭南大道的一家手机店。当天凌晨1点多,一个头戴鸭舌帽的男子从通风道爬了进去,随后开始在店内“四处搜寻”。

大家注意一下!大家注意一下!

  此时此刻,男子还是十分淡定

但没过多久但没过多久

  却出现了这样的画面

  逃 跑

  乍眼看下去,八妹还以为是快放镜头,可实际上,男子的确是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落!荒!而!逃!没有走任何“一片云彩”。

短短几分钟短短几分钟

  为何“剧情”会出现这么大的反转?

  到底这名小偷

  经历了什么?

  手机店员称小偷身高至少1米80,而他们的老板则不到1米70,体型瘦小。就算正面对抗,也不至于吓到小偷落荒而逃。

  当时店内没有开灯,伸手不见五指,彼此之间都是在互相试探,因此小偷被刘先生这么一吓便怂了。

  老板刘先生称当时小偷拿着刀,他拿着丝瓜对峙,大概30秒,小偷就跑了,怂了......

  事后,经过清点,手机店没有任何损失,但吃了这么多年丝瓜的八妹,知道真相后,不由自主的献上了膝盖,原来它还能吓走小偷。

  能够成功吓退小偷

  除了这位店老板的机智和冷静外

  很大部分是运气

  八妹提醒各大家,面对不法分子,条件允许应该第一时间报警,然后保持冷静、不要刺激对方,一定要确保自身的安全,才能与对方周旋。

  很好的诠释了“做贼心虚”!同感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