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晚上9点左右,黄圃镇一楼盘员工宿舍楼上,一名建筑工人发现有人正在偷窥自己的老婆洗澡,令他非常气愤。正当他上前制止的时候,万万没想到对方会拿出利器,还捅了自己两刀,因送院抢救无效,不治身亡。

  零距离记者赶到现场时,虽然距离案发当天已经过去两天了,但是仍见到地面上遗留下一条近10米长的血痕,触目惊心。

事发地点事发地点
目击者贺女士说,受害者姓程,今年才27岁。目击者贺女士说,受害者姓程,今年才27岁。
死者生前照片△死者生前照片△

  王阿姨 受害者母亲:我听他们(受害者工友)讲,前天晚上9点左右我儿媳妇在洗澡,我儿子还在宿舍里面,他们就跟我儿子开玩笑,你老婆在里面洗澡,你不过去看看,等一会万一有人在外面偷窥啊。我儿子就跑出来了,跑出来到男厕所,他看到后面有人了,他就叫他,说你在干嘛,他可能想去抓他(偷窥者),他(偷窥者)趁他没注意,把刀拿出来就捅了他两刀。

  程先生 目击者:他们两个人就在那里闹了一声,可能只有几秒钟,我就看到我兄弟在那边跑过来,就躺在这里。

  贺女士 目击者:我就看到他(受害者)跑过来满身的血,一个胸部,一个腹部那里受伤,就一下子倒下了,我就感觉不对劲,我就去叫他没反应了,我就叫杀人了,杀人了,后来我老公在那里接水,一下子反应过来就去追那个凶手,追到宿舍楼下面没看到人逃跑了。

为何有人可借机偷窥?为何有人可借机偷窥?

  据另外一位受害者的工友程先生说,几个月前他们宿舍楼顶楼的男女厕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

  只要有人站在女厕后面的过道上,通过破损的缺口,就能清楚地看到里面的情况,他们向公司反映了几次,但一直没人来修理。

  厕所外部破损

厕所内部厕所内部

  程先生说,女冲凉房实际上根本就不用别人偷窥,因为没有遮拦,只要经过都能看得到,就连女生上个厕所也能看得到。

程先生 受害者工友:他们这个公司,根本就不尊重这些女性员工的隐私。程先生 受害者工友:他们这个公司,根本就不尊重这些女性员工的隐私。

  程先生还说,这名偷窥者都是这个工地的工友住在三楼,不过由于大家并不熟,所以他不清楚对方的相关信息,但此前已经有人发现他有偷窥的行为。随后,零距离记者联系上该楼盘工地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目前事件已交由公安机关介入处理,他们将会积极配合调查,按法律程序走,至于具体事宜,他们就不愿意透露。

据了解,目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抓获,案件仍有待进一步调查。据了解,目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抓获,案件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记者 | 汤嘉源 梁鑫 编辑 | 小离

  来源:城市零距离

  记者 | 汤嘉源 梁鑫 编辑 | 小离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