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早上,在广州从化区温泉大道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泥头车违法闯红灯,重重撞上了一辆小车,导致其侧翻。令人痛心的是,车上坐的是两位正在执行公务的民警,事故造成一名民警因公殉职,另外一名民警因公受伤。

  事故发生在广州从化温泉镇路口对出的十字交通灯路口。早上7点左右,一辆满载泥沙的蓝色泥头车,经过路口时直接闯红灯,刚好正面撞上一辆准备左转的黑色小车。

记者 徐康胜记者 徐康胜

  “现在是中午的12点钟,记者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车辆已经被拖走,不过路面还留着很多汽油在上面,现在工作人员也正在进行清洁。”

  泥头车撞上小车后,随后又连撞上马路中间的水泥墩护栏,最后导致车辆侧翻,受损严重,肇事司机就受了轻伤;而被撞的小车更是惨不忍睹。

目击者 朱大哥目击者 朱大哥

  “大货车前面四个车轮都撞掉了,小车被撞的情况应该是很严重的了,被撞成像废铁一样,撞得很厉害。”

朱大哥说,当时被撞小车上共有两个人。朱大哥说,当时被撞小车上共有两个人。

  目击者 朱大哥

  “当时车上是有两个人,好像有一个受伤不行了,看朋友圈好像是一男一女。”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辆的车头发生严重变形,车上所装的泥沙全部倒了出来,路面上还有很多车辆碎片。

  从化区公安分局下午发出通报:经核实,被撞小车的驾驶员为禤雪芬,是分局监督室民警,小车乘客陈洁是分局情报合成作战中心民警。两人为工作专班抽调民警,在工作专班执行公务期间发生交通事故,导致陈洁因公殉职,禤雪芬受伤送往南方五院救治。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广东台今日关注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