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神探 羊城派记者 张豪

  3月7日,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又来啦!每年的这一天,大学校园里都会弥漫着一股情意绵绵的气息,且看男生如何花式宠爱女生!

  当各大高校还在拉横幅为女生过节时,华南理工大学的男生又一次站彰显他们的实力,让华工女生成为这条街最靓的女生!

  一大早,华工的男生就在女生的宿舍门口准备了各种“老婆通道”,有易烊千玺、邓伦、白敬亭、张艺兴……这些当红小鲜肉,是不是女生们梦寐以求的情人?女生们有没有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

一出门就能看到自己的爱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华工的女生体验到了!一出门就能看到自己的爱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华工的女生体验到了!

  华工的男生安排得妥妥的,除了“老婆通道”,每个女生宿舍区都摆放有人形立牌,沈腾、刘昊然、魏大勋、胡歌、杨洋、黄景瑜等当红“小鲜肉”,他们一起来为华工的女生过节!不过,这些“男神”只可合影,不可抱走。

出门遇“男神”,华工小仙女们可谓是幸福满满了。不仅南校区有,北校区也有!出门遇“男神”,华工小仙女们可谓是幸福满满了。不仅南校区有,北校区也有!

  华工的女生也让隔壁高校的女生艳羡起来了,有网友坦言:“对不起,我酸了“。神探也酸了,身为华工的女孩纸真幸福呀~

不仅隔壁高校的女生羡慕,就连男生也……不仅隔壁高校的女生羡慕,就连男生也……

  有没有被华工的幸福齁甜到?反正神探已经被甜到了……最后,神探祝所有的女神,节日快乐啦~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