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据华南理工大学消息,2019年华南理工大学全国计划总数6700人。今年该校广州国际校区开始本科招生,共招收400人,其中高考招生200人,二次选拔200人。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据介绍,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产业升级相关专业的需求,该校普通类招生增加计算机类、电气类、自动化类、工商管理类等专业(类)招生计划,新增机器人工程、智能制造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分子科学与工程和临床医学五个专业。

  广州国际校区招生代码和学生学费与其他校区一致。在入学阶段,新生可参加广州国际校区招生专业和各类教改班的二次选拔。

  其他校区学生有三种途径入读广州国际校区。首先,新生在入学时参加校内二次选拔,通过转专业方式,可以进入广州国际校区修读新工科专业;其次,新生可跨学科门类辅修广州国际校区的专业,达到要求者,可拿到广州国际校区新工科专业的辅修学位;最后,学生们有机会通过攻读广州国际校区新工科专业的硕士、博士学位,进入该校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