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顺德一女子网恋做了这样一个动作 一个月被骗52万!)

  近日,顺德勒流一名年轻女子在交友软件上与一男子陷入网恋。

  在“男友”一声声“为你好”的甜言蜜语中,深陷理财陷阱,短短一个月时间,被骗520200元。

  5月19日,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勒流派出所接到女事主小琳(化名)报案称,其遭遇电信网络诈骗,被骗52万元。“太过分了,我那么相信他,他怎么还要骗我的钱呢?”在派出所内,小琳情绪激动地向民警说道,经民警耐心疏导,小琳向民警还原了被诈骗的全过程。

  4月29日,单身的小琳无聊时,使用交友软件认识了一名自称张某宇的男子,两人交谈甚欢,很快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

  虽然双方并没有见过面,但在小琳眼中,“男友”张某宇言谈风趣,又会关心人,常常把自己逗得很开心。

  在添加了微信不久后,“男友”向小琳介绍了一款投资理财产品,“男友”称这款理财产品收益很高,自己也在里面投资了。

  随后,小琳扫描“男友”发来的二维码进入了平台页面,并按照“男友”的“指导”从银行、各借贷平台借款。

  五月初至今,小琳共在平台上陆陆续续“投资”了520200元。

▲事主与网恋”男友“的对话截图▲事主与网恋”男友“的对话截图

  虽然平台显示自己挣了很多,然而小琳却无法提现。

  存有疑虑的小琳多次询问“男友”,却发现张某宇再也联系不上了,意识到被诈骗的小琳,这才火急火燎地赶到派出所报警。

  民警在小琳提供的投资平台页面见到,页面内写有“距离致富之路还差1秒”等激励语言,所谓的“投资”叫做“上分”,本金加收益叫做“下分”。

▲事主受骗的投资平台截图▲事主受骗的投资平台截图

  当小琳投入资金较多的时候,除了有收益,还有“上分”奖励,从“上分”和“下分”的情况看,小琳的收益非常高,这也让小琳一步步走入陷阱中,甚至后期一次投了35万元进去。

  目前,该案已立案侦查。

  警方提醒

  网恋交友需谨慎,投资理财要正规,涉及钱财转账,无论是什么关系的朋友,都要谨慎对待。

  消息来源|公安主持人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