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东米格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七人制足球联赛今天上午在华南理工大学隆重开幕。

  本次赛事一共设置了4个赛事组别,从今天开始到十一月下旬结束,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将根据小组赛成绩进入下一阶段的淘汰赛。决赛将采用主客场制,并计划邀请粤港队伍进行友谊赛。本次比赛共有58支球队1000多名球员参赛,代表了广东高校的最高水平。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盐业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倾力赞助,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永钟表示利用广东大学生七人制足球赛的机会,希望大学生能够享受在大学的美好时光,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强壮的身体,健全的精神,是年轻一代创新创造,提升自己,奉献社会的前提。

  正是基于这样的共识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携手广东省米格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更丰富更有吸引力更具影响力的赛事。

  相信全体运动员一定能够在足球绿茵场上,在激情飞扬的青春岁月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并赛出激情赛出风格赛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为我们展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预祝本次足球联赛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