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叶一茜携女儿田雨橙亮相广州融创茂,出席Dr.Kong江博士20周年品牌日活动。

  活动当天,叶一茜携大长腿森碟一起走T台秀。就平时如何给森碟亮仔挑选儿童鞋这一问题,叶一茜透露因为孩子们很爱运动,因此她很关注他们的足部健康,所以在选鞋这方面比较注重鞋子舒适性。

  萌娃森碟圈粉无数

  凭借《爸爸去哪儿》综艺节目,萌娃森碟圈粉无数,小小年纪就拥有了众多的粉丝。据悉,此次叶一茜与森碟一起现身广州,森碟穿一身粉色小裙子,脚踩运动鞋,优雅和运动混搭,扑面而来的青春活力,而叶一茜的搭配则是一贯的成熟知性,女人味十足,母女俩的高颜值吸引了许多路人围观。

  森碟不仅遗传了叶一茜和田亮的高颜值,一双逆天大长腿更是实力抢镜,才11岁的森碟身高都快赶超妈妈了。而随着母女俩的亮相,活动也被推到了高潮,现场气氛再次被点燃。在与观众互动的环节,叶一茜更是讲述孩子的穿着体验。

  明星妈妈畅聊育儿心经

  叶一茜在接受采访也透露了自己的育儿观点:“我觉得运动可以锻炼孩子的协作能力,增强孩子的体质,促进孩子身高的增长,基本上假期我都会带上孩子们一起做运动。”而在被问到为孩子选鞋时,叶一茜表示:“在选鞋方面,相信每个父母都和我一样,希望给孩子选择舒适健康的鞋子,保护他们的足部健康,让孩子放心奔跑。”

  对于叶一茜关于儿童鞋选择的看法,Dr.Kong江博士负责人吴昆英表示赞同,同时,他也表示说:“作为国内健康鞋品牌代表,我们始终秉持着守护大众足脊健康的理念,为孩子足脊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并致力于推广足脊健康的公益事业,坚持健康、专业的产品设计理念。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让每一名儿童都能健康成长,是我们的心愿”。

  专家建议买鞋前先验脚

  活动当天,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与康复研究所携手Dr.Kong江博士健康鞋共同研发的“3D智能验脚仪”首次在大众前亮相。

  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主委、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与康复研究所所长陈世益教授表示,3D智能验脚仪系统通过3D扫描足形及读取足印、足弓数据,按照参数判断足形(正常足、扁平足、高弓足)及是否有拇趾外翻等问题。“买鞋前,先验脚能够挑选到更适合孩子的儿童鞋。”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