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日,广东大部天晴干燥,中北部市县早晚清凉。从全国范围看,17日开始到20日,北方多地将开启升温“步伐”,但昼夜温差十分悬殊,银川、太原、石家庄温差均在15℃左右。

  据中国天气网广东站发布的信息,16日白天到17日早晨,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其中南部沿海局地出现了阵雨。16日白天最高气温,除韶关北部市县较15日上升了1~2℃外,全省大部市县较15日普遍持平或下降了1~2℃,最高气温具体分布:清远北部、韶关北部介于26~27℃之间,其余大部市县介于28~30℃之间,其中信宜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0.3℃。另外,广东省海面出现了6-8级的东北到东风。

  17-20日,广东省大部天晴干燥,中北部市县早晚清凉;17-18日粤东海面有6-7级东北到东风。具体预报如下:

  17-18日,韶关和清远晴到多云,其余市县晴间多云。全省大部市县最高气温介于28℃~31℃之间。

  19-20日,珠三角南部和粤西沿海市县晴到多云,其余市县晴间多云。全省大部市县最高气温介于28℃~32℃之间。

  海面大风:17-18日粤东海面东北到东风6-7级阵风8级。

  据中国天气网17日早上发布的信息,近期,我国北方多地以及长江流域部分城市气温创下半年来的新低。不过17日开始到20日,北方多地将开启升温“步伐”,西北、华北地区最高气温重回20℃+,但昼夜温差十分悬殊,银川、太原、石家庄温差均在15℃左右,公众早出晚归一定要注意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