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 羊城派记者 林翎 通讯员 姚舞云 刘家良

  羊城派记者26日从中山市公安局获悉,近日,中山三角一男子因坐过站一时气愤,居然动手殴打正在驾驶公交车的司机,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目前,男子已被三角警方刑拘。

  警方对嫌疑人进行讯问

  2019年12月8日中午,公交车司机李某在开K02路线公交车行驶过程中,被一名男子殴打,致其头部受伤,当时车内约有十名乘客。被打后,司机李某随即报警。

  接报后,三角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立案侦查,组织专案人员调取案发现场、嫌疑人上车附近的录像进行追踪研判。同时,发布悬赏通告,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追逃。

  12月19日,办案民警在中山市三角镇某建筑工地宿舍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交待当时因喝醉酒坐公交车过了站,逼迫司机停车遭到拒绝后上前对司机实施殴打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