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归家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你准备好回家的车票了吗?自2021年12月20日起,新浪广东幸福列车开启了招募通道,免费赠送返乡高铁票,助力来粤务工人员、多娃家庭幸福回家,温暖过年。

  新浪广东“幸福回家”春运公益项目已经持续举办七年,累计帮助近7000名来粤务工人员幸福回家,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今年参与报名幸福列车的乘客热情不减,目前成功报名2022年幸福列车的乘客名单已统计完毕,请见下表。后续会有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确认,请报名成功的乘客保持电话通畅。

  每年春运,新浪广东不仅提供各类春运资讯,始终关注最需要帮助的群体,还凭借巨大影响力,联合公益机构、爱心企业等加入其中。本次幸福列车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广铁集团及新浪广东联合主办,王老吉冠名赞助以及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桔子公益等爱心组织共同助力,打造“爱心专列”,集多方力量助力春运,让爱得到延续,让归家乘客得到温暖。(文/陈秀静 丁菘)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