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爱丽报道:晴朗、舒适的天气将暂时告离。省气象台预计,29日至31日我省大部云量增多,气温回升,湿度加大,能见度下降,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霾。

  监测显示,28日早晨最低气温各地升降不一,粤北、珠三角较27日略降2℃,粤西略升2℃;其分布为粤北介于5℃~9℃,珠三角、粤东介于7℃~13℃,粤西介于10~16℃。

  根据预计,29日,我省大部多云为主,部分市县有轻雾或霾。早晨最低气温:粤北介于8℃~11℃,珠三角、粤东介于11℃~14℃,粤西介于12℃~15℃。

  30日至31日,我省大部多云到阴天,粤北有小雨,其余市县有分散小雨。部分市县有雾。

  广州:今天没雨快洗衣 明起阴雨天又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爱丽报道:连降两周的阴雨天在前几日和太阳换了个“班”,让大家趁此洗衣晒被。不过,阴雨天又要来了。市气象台预计,29日我市逐渐转受偏南气流影响,云量增多;30日至31日受高空槽影响,多云到阴天,间中有小雨;4月1日至2日,受偏南气流影响,多云到阴天;4月3日至5日,受冷空气、切变线和高空槽影响,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降水过程,气温略有下降。

  根据预计:29日,多云间晴,13℃~23℃;30日,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15℃~24℃;31日:阴天到多云,18℃~25℃;4月1日:多云间阴天,19℃~26℃;4月2日:阴天间多云,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