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讯 记者冯艳丹 通讯员南宣报道 在飞机上可以吃到麻婆豆腐?是的。

  新快报记者昨日获悉,这个暑假南航丰富了旗下航班的机上经济舱餐食,以粤菜结合地方特色菜系的形式,推出了45款全国各地地方特色菜品,让不同地域的旅客 都能品尝到特有的餐食风味。从7月开始,旅客搭乘南航航班不仅有机会吃到麻婆豆腐,还会吃到广东地道的姜葱盐焗鸡、湖南的长沙口味鸡、海南的鸡油饭、新疆 的手抓牛肉饭等等各地不同的风味美食。此外,在南航内部经过多番测试备受欢迎的南航鲜肉包,也将登陆南航广州-北京和广州-上海航线公务舱。

  南航航食部负责人介绍,为满足旅客选择多样性需求,45款特色产品将按照每月更换的频率循环配供。如广州出港的航班将在此期间轮番推出姜葱盐焗鸡、台式肉燥饭、黑椒洋葱牛肉饭等三款餐食,每月一款。

  本月从广州出港的国内航班旅客,将有机会品尝到粤菜姜葱盐焗鸡。此外,从广东揭阳出发的旅客还会吃到潮汕卤肉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