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生活 搭建智慧社区

  繁琐的家务事、生活日常占据着都市白领的大量时间,一边是抱怨工作把生活时间挤兑得无处安放,一边是生活繁琐到事无巨细都要亲力亲为的现实。男性友人开玩笑说,其实有时候想交个女票,很大程度上是希望有个人帮忙料理生活,不至于打开家门那一刻觉得自己那么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女性朋友最大的感触就是,如果灯坏了,或者需要从超市拖回一堆沉重的生活用品,就会觉得自己单身是一种罪过。

  当然不止是单身友人,小夫妻、小情侣已经无法像长辈们那样料理好自己的生活,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APP让我们可以把生活“假手于人”。依托时代邻里集团而创建的邻里邦APP,是基于现代科技进步与网络化发展,采用先进系统化、网络化的信息管理方式,可全方位满足社区生活需求的综合服务平台。目前,邻里邦可提供线上物业缴费、智能门禁、投诉报修、社区公告、邻里社交、商品购物、租售、到家等服务,并随着金融理财、社区旅游、社区教育等新业务的加入,邻里邦逐步搭建起了智慧社区,形成了生活便利、圆融共生的社区生态圈。

邻里邦APP邻里邦APP

  行业翘楚 开启线上“未来城 ”

  曾经想象中的未来生活其实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邻里邦APP从社交、购物、租售、旅行、金融、教育等方面打造舒适优质的社区生活,输出优质物业服务和生活服务产品,为社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

  目前,邻里邦用户增长率、活跃度等各种数据都处于行业同类产品的领先地位,上线仅一年时间,便获得2015年度移动电商服务模式创新奖、广东省网商协会副会长单位等奖项。2016年7月,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发布,邻里邦作为国内先进小区生活信息与服务移动应用软件,荣登全国社区服务APP排行前十五。

  线上社交 不断开拓社区服务新领域

  有人说APP能让我们更好地宅在家里,所有的服务动动手指头就可以解决。而事实上,邻里邦并不仅仅希望满足用户生活上的需求,更希望能让人走出去,改变“关上门,世界与我无关”的邻里关系,除了搭建邻里圈,邻居之间可在线上进行私信、发帖,还开设邻里出发等新功能业务,让社区出行变得更简单。

  2016年4月,邻里邦依托时代邻里集团强大的优势资源,与国内最大的旅游平台芒果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秉承共同发展的友好合作理念,强强联手,打造中国业内首家“社区+物业+旅游”的跨界深度合作典范。

  目前,邻里邦APP发展迅速,而近期的周年盛典活动也寓意着邻里邦将继续深耕社区,以社区用户的需求为导向,打造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社区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