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广高速(沙埔服务区-萝峰隧道)拥堵时绕行路线:1.从仙村收费站下高速,沿荔新公路-广园快速路行驶至市区。 2.从仙村收费站下高速,从广园快速路-创优路-永宁大道-永安大道-永顺大道行驶,在长平收费站上高速。济广高速(沙埔服务区-萝峰隧道)拥堵时绕行路线:1.从仙村收费站下高速,沿荔新公路-广园快速路行驶至市区。 2.从仙村收费站下高速,从广园快速路-创优路-永宁大道-永安大道-永顺大道行驶,在长平收费站上高速。
许广高速(狮岭互通立交-新华收费站)拥堵时绕行路线: 由狮岭互通立交转向珠三角环线高速行驶,在钟屋收费站下高速,而后沿南航大道北/南-平步大道中-花城路-广花一级公路-神山大道东行驶,在神山收费站上高速。许广高速(狮岭互通立交-新华收费站)拥堵时绕行路线: 由狮岭互通立交转向珠三角环线高速行驶,在钟屋收费站下高速,而后沿南航大道北/南-平步大道中-花城路-广花一级公路-神山大道东行驶,在神山收费站上高速。
高速容易拥堵路段盘点高速容易拥堵路段盘点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阳辉 通讯员 交宣) 2016年广州高速公路国庆免费通行保障,受车流量增长影响,预计节日后段(返程)10月6日下午至10月7日将迎来车流高峰。近日,广州交警联合高德地图发布国庆假期出行指引,请广大市民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尽量选择错峰出行。

  为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顺畅,广州交警将加派警力在重要易堵塞的路段加强疏导分流,并使用无人机等加大对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广州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长假出行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自驾出行的司机朋友请注意做好车辆安全检查,有效防止车辆自燃等意外的发生。同时,请广大市民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尽量选择错峰出行,实时路况请关注广州交警新浪官方微博、广州出行易、交通电台、高德地图,遇到交警部门采取疏导分流措施时,请听从现场民警指挥。

  返程高峰路段:

  北环高速:沙贝互通佛环匝道(东行、返程高峰)、广北桥高架(双向)、白云山隧道(东行,返程高峰)、沙贝互通至广清入口路段(返程高峰)。

  东南西环:海南(东行)、三窖(西行)治超检测站路段、东圃立交路段(双向、含东圃特大桥)。

  北二环高速:火村立交路段(双向)。

  机场高速:蚌湖至平沙路段(双向)、三元里收费站路段(返程高峰)。

  莞佛高速:虎门大桥路段(出城、返程双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