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艾利”是个让人捉摸不透的台风,它始终在海上徘徊,有可能不会登陆。在它和冷空气共同作用下,广州昨天又出现了小幅降温,未来三天天气都比较阴凉。

  广州市区昨天白天多云到阴天,局部出现了零星小雨,五山观测站未录到雨量,白天最高气温26.5℃,比前天降低了4.3℃。早晨最低气温24.4℃,降低了2.1℃。

  广州市区未来三天暂时都是和昨天相似的天气,温差变大,大家要适时增减衣物。

  又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粤水轩)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防总获悉,9日11时“艾利”位于惠来东南方约150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中心风力附近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对广东的影响将持续,10月9日上午,省防总继续召集气象、海洋和水文等部门专家召开会商会,要求有关地区和部门密切监视台风动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按照最不利的情况,继续做好防风、防浪、防雨工作。

  广州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天,有阵雨

  22℃~28℃,吹和缓至清劲的偏北风

  明天

  阴天,有中雨

  22℃~27℃,吹和缓至清劲的偏北风

  后天

  阵雨

  22℃~28℃,吹和缓至清劲的偏北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