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夹带小雨而至,深圳这几天天气显著转凉。10 日气温下降到大部分 13 ℃,预计 11 日起冷空气减弱,12~17 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继续回升,天气舒适。

  10 日深圳普降小雨,受冷空气和降雨的共同影响,10 日早晨最低气温在 13~14 度,白天的气温在 14~15 度徘徊,昼夜温差小;北风清劲,东部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达到 7 级左右。预计 11 日起冷空气减弱,白天转多云,气温开始回升,早晨最低气温 14 ℃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可回升至 20 ℃左右,昼夜温差加大。

  市气象台专家指出,预计 11 月中旬 ~12 月上旬深圳天气显著转凉,最低气温可降至 11 ℃左右,北部及山区可出现 10 ℃以下寒冷天气,冷空气的影响增强,气温起伏大,市民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使用燃气热水器注意通风,以防一氧化碳中毒。

  深圳晚报记者 李瑶娜 编辑 武晓晨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