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郭苏莹 通讯员 李敏慧 陈静翔) 春运将至,昨日,记者从广州第二公共汽车公司获悉,为方便萝岗市民出行,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同意广州市第二公共汽车公司开展道路客运改革试点的通知》,广州市第二公共汽车公司在2016年12月12日启用了“广州萝岗上下客点”,该点位于黄埔区开创大道1003号,提供免费WIFI、免费报纸等服务。

  据悉,该上下客点首期开通7条深圳线路、7条东莞线路和4条惠州,未来还将陆续开通萝岗地区定点免费接驳班车,引进更多珠三角线路,包括深圳、东莞、惠州、佛山、珠海、江门、中山、阳江、肇庆、清远等地区的班车线路,通过跨市客运线路、免费接驳班车来实现萝岗范围的快速链接换乘站点。

  广州市二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试运行期间,将对所有线路推出3~5折优惠票价,东莞方向最低10元、深圳方向一律30元;春运期间,为方便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回家或转乘高铁,将开展市内、跨市、跨省的集体乘车、包车业务,在2017年1月20日进行包车的将有更多优惠。

  为了方便购票,旅客可在“广州二汽客运”、“如约城际巴士”等微信公众号或“如约行”APP上购买车票,携带个人身份证到站点候乘。站点现场设置了各线路二维码,现场手机扫码购票快速便捷。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