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已进入倒计时,一张稳妥的返乡车票,成为漂泊在外人们的最大顾虑。 2017年春运期间,新浪广东联合东风日产启动幸福大巴公益项目,6条线路10趟大巴整装待发,今年会免费提供约500个座位,助力身在广州、佛山和东莞的省内外来务工人群安全返乡。

  本次东风日产幸福大巴集中从广州出发,分别开往湛江、茂名、韶关、阳江、云浮和江门等粤西粤北6个方向,经停佛山、东莞,共设置了10趟大巴。官方报名通道于12月23日(今天)起正式启动,预计持续25天。今次东风日产幸福大巴主办方除提供免费车票外,还会为乘坐者购买返乡旅程的全程保险。但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大巴行程设置指定统一的上车点和下车点,参与者不能中途下车擅自离开。

  据介绍,新浪广东幸福大巴项目截止今年连续开行三年,历年来已累计开行15趟,计750人通过搭乘幸福大巴在万家期待团圆的春运时期顺利踏上返乡路。该活动旨在为工作生活在广州、佛山和东莞的省内外地务工人员提供便利,“让家近在咫尺”,目前已在广东形成良好的社会口碑。

  附: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1月16日 

  二、报名通道:

  (PC端报名入口)http://act.gd.sina.com.cn/15766

  (移动端报名入口)http://act.gd.sina.com.cn/15766/mobile

  三、大巴路线:

  广州——湛江广州——茂名

  广州——韶关广州——阳江

  广州——云浮       佛山——云浮

  广州——江门东莞——江门

  四、发车信息:每辆大巴50人,总计招募500人,2017年1月21日(周六)上午统一从广州出发

  五、填报信息报名后组织方将在后台统计并陆续通过电话及短信通知,收到电话及短信通知即为报名成功,请保持手机通畅状态

  六、本次招募的免费名额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优先安排老弱病残幼孕等乘客;活动截止日期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调整

  七、本次活动的大巴行程设置指定统一的上车点和下车点,参与者不能中途下车擅自离开

  八、东风日产幸福大巴客服热线:020-85583083  020-85583275(工作时间:9:30-12:00 14:30-17:00)。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