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早上,虽然飘着细雨,但天空的云层却薄薄的,一副云欲散日欲出的样子。熬到下午1时许,终于云开日出,大广州顿时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大街小巷,广场小区,人流逐渐多了起来,热闹了起来……

  预计,今明两日阳光依旧,适合洗晒。需要提醒街坊的是,太阳出来了,温差也加大了——温差超过10℃,所以,记得及时添加衣服:早晚加外套,中午着单衣。

  气象部门预测,27日,广东大部晴间多云,早晚气温低,白天气温明显回升,雷州半岛多云为主;28日,河源、梅州、粤东多云为主,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为主有分散小雨;29日,粤西、肇庆、清远、韶关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粤东、梅州市多云间阴天,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中西部市县有轻雾,个别市县有雾。

  广州今日多云转晴,气温介于10℃到23℃;明日多云到晴,气温介于13℃到24℃;29日,阴到多云,有零星小雨,气温介于18℃到25℃。黄熙灯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