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上午九点多,潮安区东梅路梅溪段火车桥下发生了一宗交通事故,一辆集装箱车因超高撞到限高架后发生侧翻,并压伤了一名路过的女子。

  记者到达现场时,起吊车正在缓慢吊起侧翻在路面的集装箱,路面遗留着摩托车的零配件和一只拖鞋。

  据介绍,事发上午九点多,一辆汕头牌照的集装箱车闯禁行,撞坏火车桥下的限高架后,侧翻倒向路面,就在这时上演了惊险的一幕。

  庵埠镇梅溪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陈璧雄说,这里限高4.2米,车身不止4.2米,就撞到了,整个集装箱倒下去,当时过往的人很多,一位女孩骑摩托车从这里经过,人连摩托车被压在下面。

  据了解,被压伤的女孩今年25岁,是庵埠镇梅溪村人,当时她骑摩托车上班经过该路段,没想到遭遇了交通事故。

  庵埠镇梅溪村村民表示,“当时人被压在下面,群众齐心将集装箱扶起来,大概有近百人,最终才扶起来,人就赶紧抱出来。”

  伤者的亲戚表示,女孩伤到脊椎尾骨,整根尾骨碎了。这边的医院说赶紧得送大医院,要动手术,耽误的话可能影响到脑部。

  据了解,该路段位于火车桥下,限高4.2米,但常见有大型车辆违规闯禁行,影响了交通安全。梅溪村村干部表示,接下来将与相关部门协商,在两边路口处设置限高指示牌,引导大型车辆绕道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