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潮州频登央媒舞台,让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认识这座美丽的古城。

  近期,又有关于潮州的音乐节目即将亮相央视!

  赶紧锁定播出时间

  5月15日(本周二),21:48,CCTV15 《乐游天下》栏目播出《临海春潮》(上集)。

  5月22日(下周二),21:48,CCTV15 《乐游天下》栏目播出《临海春潮》(下集)。

  《乐游天下》是央视音乐频道2011年推出的全国首个音乐文化专题栏目。节目通过探访各地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用音乐描摹城市风情,打造城市音乐名片。之前,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乐游天下》栏目组来到潮州,摄制组人员将镜头对准潮州传统地方文化,以轻松愉悦的旅拍形式摄制音乐MV,以歌传情,以人带景,展示潮州的风土人情、音乐文化和旅途轶事。

  在潮州拍摄期间,节目组还请来潮籍青年歌手袁东方和著名男中音歌唱家霍勇担任嘉宾,推介潮州。霍勇将在节目中用醇厚的男中音献唱歌曲《永恒的爱恋》和《江河万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