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三点多,古巷镇古竹街鱼肉菜市场内发生了惊魂一幕。一辆白色轿车怀疑失控,径直冲进市场内。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事发时市场内鱼肉摊档的两名经营户正在闲聊,突然间一辆白色轿车高速冲进来撞向他们,其中一人躲闪不及被汽车撞倒。

  市场经营户:受伤者刚好就坐在那块木头那里,他老婆大喊快走,他的头刚抬起来,车就冲过去了。他刚站起来,就被车撞倒了。

  事故中,轿车车头严重损坏,零部件散落一地,前护杆脱落,现场一片狼藉。

  鱼肉摊档边的一根柱子由于受到撞击,部分墙体出现脱落。市场内的另外两个摊台也留下明显的刮擦痕迹。

  事发后,被撞受伤的陈先生被送往医院救治。经过医院初步诊断,陈先生的左眉骨和锁骨都出现不同程度的骨折。

  据伤者家属说,事发后肇事司机称向他们坦言,当时是由于紧张,操作失误才导致车辆失控,冲进市场内将陈先生撞伤。

  据了解,肇事司机是市场对面一家面条店的经营者。

  事故发生后,潮安交警部门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潮安交警大队凤塘中队副中队长 卢泽荣: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核实,并且进行酒精测试,在医院经过测试,发现驾驶员并没有酒后驾驶的嫌疑。

  随后,交警人员在进一步核实肇事司机袁某国的个人信息和准驾车型时发现,袁某国并未取得小汽车驾驶证,涉嫌无证驾驶。目前,袁某国已经被公安机关按照无证开车,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