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局部暴雨是“常态化”又不先打招呼,说下就下,搞得大家措手不及。昨日下午,一场大雨又在上班时分突然袭来,潮州市气象局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正在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出门记得带雨具时,接到了这样的一个报料。

  网友伟哥称:昨天下午(7月3日)在枫溪广场看到下这么大的雨,快递哥自己淋着全身湿透,雨衣却盖在快递上,点赞点赞!

  看到这张图片,让人瞬间有点泪崩且心疼的感觉。都知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这是潮州一位普通劳动者的真实写照,潮州快递哥湿透的全身,混合着汗水和雨水,风雨兼程进行 工作。若是货物湿透了,损失可能是让自己湿身更令人心疼,所以,他选择把雨衣“让”给货物。生活还在继续,我们也许暂时无力改变什么,但请相信,每一个为生活为梦想认真打拼的人,都会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祝福。

  风里雨里,他们行色匆匆;寒冬酷暑,他们风雨兼程。

  他们就像城市的风,追逐着每一分钟,目的,就是第一时间与您见面,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大家满意的笑脸。

网络图片网络图片

  下面我们通过一张图了解一下快递员的日常工作

  每一个行业都应该得到尊重,每一份工作都倾注着汗水。

  在此呼吁大家,最近气候多变,大家在等待快递的同时,多给予快递小哥一些理解与等待,多说一句感谢,我们的社会便会变得温暖很多。

  (红桃粿原创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