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下午,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若群主持召开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编办、县财政局等单位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县教育局有关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详细介绍及县编办、人社、财政等部门的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是饶平县深化教师体制机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加强教师统筹管理,促进县域内教育均衡发展、办好饶平教育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履职,共推全县教育加快发展。县教育局要收集、梳理各单位建议意见,全面完善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使方案更加合理、科学;各有关单位要明确职责,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推动“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