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钱东镇万山红农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万山红农场大埔工区,总投资3391.91万元,拟建2栋4梯17层250户(套)的住宅楼,总建筑面积约16000平方米。万山红农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对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改善万山红农场广大职工群众的居住条件、建设新农村、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意义十分重要。

  在前期县镇两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努力下,万山红棚户区改造项目前期工作顺利推进。目前,涉及改造的职工群众已全部搬迁,完成改造区腾退工作,上午正式进行地上附着物清理拆除,预计9月份进入主体工程施工。

  8月21日上午,副县长廖利兴到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指导,他要求有关部门和钱东镇政府、万山红农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力促项目早日进入实质性建设;要做好附着物清理拆除施工安排,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尽快完成清表工作;要统筹推进勘探设计工作,为工程建设质量打下坚实基础;要抓紧理顺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完成项目监理、施工、招投标,争取9月份进入主体工程实质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