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的督导检查,饶平县工商局于9月5日召开全县工商系统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动员会,传达省、市、县关于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的会议精神,通报全县工商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部署落实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结合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做实做好做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时,通报了全县工商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截止目前,共接受举报和摸排扫黑除恶线索25条,及时上报县扫黑除恶办公室和移送相关部门。

  对于做好迎检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局成立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以赴开展迎检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资料台账;三是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设置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开展问卷调查、发放“致经营者的一封信”和宣传扇子等资料,努力营造高压打击态势和良好社会氛围;四是要进一步深挖细查线索,积极研判,及时上报;五是要进一步落实投诉举报制度;六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央督导组的督导检查。

  会后,县工商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业务人员与基层工商所相关负责人开展学习讨论。

  (资料来源:县工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