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晚上,潮漳高速公路归湖收费站出口处。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突然起火,情况十分危急。

  晚上8点27分,一辆车身冒火的蓝色大货车快速驶过高速公路收费站后停车,现场火光熊熊、浓烟滚滚,看起来十分危险。

  记者赶到现场时,货车上的火已经被扑灭,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车上部分烧毁的货物进行清运,收费站的通行已经恢复正常。

  据了解,事发时该辆福建牌照的货车正装载着塑料洁具制品,准备从潮州开往福建,当行驶至潮漳高速公路归湖收费站出口附近时,车厢突然起火。

  货车司机

  我们在高速上快到出口的时候,就看到车子在冒烟了,旁边已经有火苗出来了,我们就想着赶紧开到出口,还好高速的工作人员一起帮忙,拿灭火器过来灭火,很快火就灭了,当时挺害怕的,灭火不及时的话整辆车就都着火了。

  事故发生后,潮漳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第一时间启动保畅通应急预案,组织收费站人员开展应急施救,协助交警维护现场交通秩序。经消防部门二次灭火及各方全力配合下,事故得到妥善处置,没有人员受伤。

  至昨晚11点55分左右,事发路段清障完毕并恢复正常通行。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相关部门的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