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枫溪警方经24小时的连续奋战,快速打掉1个寻衅滋事涉恶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10月5日0时50分左右,如意派出所接市公安局110指令,在枫溪区如意路发生了持刀砍人案件。接报后,如意派出所和刑侦大队民警先后赶赴现场侦查。

  经初查,当天0时40分左右,陈某与朋友韦某准备到如意路路边摊吃夜宵,当他们行至一陶瓷厂对面路段时,有4名年轻男子手持西瓜刀骑一辆“鬼火”摩托车,下车问陈某“你们是哪里人”。陈某回答外省人,随后便遭这4名男子持刀分头追砍。陈某和朋友韦某分散逃跑,陈某左手被砍伤,韦某没有受伤。持刀男子砍人后又上“鬼火”摩托车逃离现场。

  由于嫌疑人身份不清,作案动机不明,给侦查工作带来一定难度。为尽早破案,全体参战民警放弃节假日休息,全力侦查。民警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资料分析研判,同时组织连夜搜查,经19小时的连续奋战,最终锁定3名可疑人员活动轨迹。

  10月5日22时许,抓捕时机成熟,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在洋头村一公寓702房间一举将犯罪嫌疑人罗某伟、罗某荣、罗某波等3人抓获归案;迫于警方追捕攻势,犯罪嫌疑人刘某二也在2小时后到公安机关投案。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罗某伟、罗某荣、罗某波、刘某二均对10月5日凌晨酒后为发泄,当街砍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抓紧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