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底,如意大桥江东段的左侧辅道建设完工后,给附近群众的通行带来了一定的便利。然而,右侧的辅道至今却仍未铺设好,一遇到下雨天就积水严重,崎岖难行。

  在如意大桥江东段右侧辅道,整段路面崎岖不平,还出现了五六个坑洞,最大的有一米多宽,即使天气已经放晴,但坑里还有不少积水。

  附近群众:下雨道路都是积水,对村民影响很大,出入很不方便。

  附近铺户:那里一个坑,大家的车子底盘经常被刮到,所以都很不喜欢走这条路。而且下雨这路都是积水,别说对铺户生意有影响,对村民的出行影响也很大。

  据附近群众介绍,因为该路段坑坑洼洼,不少不熟悉路况的人经过此处经常发生意外。而一旦下雨,为逃避积水,一些人冒着危险闯到左侧辅道,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附近群众:外地人来到这里,遇到下雨的话,经常过不了,经常熄火。不熟悉路况。还没修,所以都要走那边左辅道,就要闯道,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且这边还没修好,安全设施还没拆掉,安装这些护栏也影响视线,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大家就希望,该路段能尽快完成路面铺设,让群众真正享受到便利。而据如意大桥施工方负责人介绍,因建设材料成本高,所需资金增加,导致右侧辅道建设工程延缓。针对该情况,他们已向上级部门提出申请,争取资金到位后尽快动工建设,预计今年底完成右侧辅道路面铺设,实现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