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全县学校体育艺术节将于12月12日至16日在县运动场举行,活动内容丰富,包含美术、书法、摄影和围棋等文化艺术类比赛及田径、篮球等体育比赛,同时还有声乐、舞蹈、戏曲、器乐等传统文化艺术展演。

  为办体育艺术节,全面提升学生素质,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12月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若群主持召开全县学校体育艺术节协调领导小组成员会,听取县教育局、县体育中心推进工作的情况汇报及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的建议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若群要求,县教育局、县体育中心要明确重要节点、重点时段,对本次学校体育艺术节活动实施方案再完善。县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强化措施,制定详细方案,全力抓好本次活动的安保、卫生、交通、供电等工作落实,确保县学校体育艺术节活动顺利进行。

  浇花浇根,育人育心。随着教育体制和模式改革的推进,原来的应试教育已经被素质教育取代,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已是新时代人才培养的必然选择。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把德育、智育、体育、美育有机结合起来,教育于文化活动之中,让广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县政府办、县卫计局、县供电局、县广播电视台、黄冈镇政府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