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香港潮安同乡会组织架构下的‘香港潮州市潮安区同乡会’举行揭牌仪式。

  蓝国浩会长首先致辞,他代表香港潮安同乡会对潮安区委庆贺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香港潮州市潮安区同乡会’的成立,为香港、潮安区两地搭建起一个敦睦乡谊、加强团结、促进合作、共谋发展的新平台,这对两地的沟通联系和繁荣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蓝会长还指出,现在本会组织结构下的‘香港潮州市湘桥区同乡会’‘香港潮州市潮安区同乡会’先后相继成立了,为进一步扩大会务和凝聚潮州乡亲,及与潮州市委和各区委政府方便对接和加强联系沟通,本会将更名为‘香港潮州市同乡总会’。我们将通过这个新平台和结构下两个属会,加强潮港两地的交流和合作,继续大力弘扬爱国爱港爱乡的精神,为家乡多出一分力!

  中共潮州市潮安区委书记庄朝惠致辞,指出今日‘香港潮州市潮安区同乡会’举行揭牌仪式,这是促进潮港两地交流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大喜事和盛事。他还赞扬本会情系桑梓,为家乡的发展和繁荣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同时寄语本会继续积极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并祝本会宏图大展、裕业有孚!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大合照  大合照

  出席揭幕典礼的嘉宾有:中共潮州市潮安区委书记庄朝惠,政协潮安区委员会主席黄得兴,潮州市潮安区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润成,中共潮州市潮安区委办公室主任蔡奕镇,中共潮州市潮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温俊杰和中共潮州市潮安区委统战部人秘股股长杨映纯。

  本会出席接待的首长有:会长蓝国浩,永远荣誉会长陈伟南,副会长沈振虎,副会长黄咏霖,荣誉会长黄树漳,荣誉会长朱兆明,永远名誉会长黄书锐,永远名誉会长庄学海,永远名誉会长吴崇强,常务会董许斌、苏礼浩、林镇浩、许锡泰、杨添灿、林志中、曾宪钊,会董陈华堂、陈家义、黄洁琳、王通钊、吴鸿生,黄素兰、吴健伟、苏瑞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