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探索意大利皮革时尚研讨会”在广州W酒店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the Italian Trade Agency ICE)和意大利皮革协会(UNIC)共同主办,广东省鞋业厂商会支持,旨在加强中意双方在皮革时尚文化及贸易上的合作,向中国皮制品产业提供意大利的支持。研讨会吸引了全国各地近200位中国皮具生产企业及中国时尚设计师代表等业内人士参加。

  本次研讨会上,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Paolo Quattrocchi先生的致欢迎辞再次肯定了意大利在时尚设计方面的领导地位,以及中意双方的积极贸易前景,尤其是在皮革行业。

  研讨会主讲嘉宾为意大利国际时尚趋势研究专家Orietta Pelizzari女士,她就2018-2019秋冬季皮革流行趋势等话题和现场的参会人士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会后,主办方在广州W酒店的宴会厅宴请到场的参会人士,进一步就皮革流行趋势交流。

  此外,由意大利皮革协会(UNIC)主办的“LINEAPELLE琳琅沛丽”展览是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皮革、配件、部件、合成材料和鞋类模具、皮革产品、服装和家具的国际展览。2018年上半年将在在米兰、伦敦、纽约举办。其中米兰展一年两期。它汇聚了超过五万家企业,一百万从业人员和一千五百亿美元年成交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