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下午,第三届《世界模王争霸赛》广州大赛在广州长胜酒店国际会议厅正式启动,来自文艺界、时尚界、服装界、演艺界等各阶层精英人士出席了发布会。

少儿T台秀少儿T台秀

  据悉,《世界模王争霸赛》是“全球时尚先锋”王潇风先生面向全世界发起的一个选拔超级模特的时尚文化美丽赛事。大赛将会按赛事组别进行分组比赛,分别设少儿组、青年组、老年组、团体组等。本届大赛执行主席邝淑兰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大赛,汇聚全球魅力,传播时尚信息,为服装界、时尚界搭建一个世界模特文化产业的高端交流平台,为美丽幸福的广州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一群天真浪漫的小朋友为来宾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T台秀,活泼可爱充满童真的表演,让嘉宾们仿佛穿越回到了无忧无虑童年时代。来自老年组红木棉模特队的表演,有着优雅端庄的体态,自信恬静的气质,轻盈悠美的猫步,更具成熟美。此后,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天使舞蹈团表演的舞蹈《青花瓷》、青年歌唱家黄雅倩的一首《共圆中国梦》以及国际迈克尔杰克逊模仿达人朱彦彪的出色表演,把全场热情气氛推至高潮。

广州大赛执行主席邝淑兰接受采访广州大赛执行主席邝淑兰接受采访

  此后,广州大赛执行主席邝淑兰、副主席周宁、全球副主席张静、中国旗袍会东莞分会副会长果果、部队文工团演员赵洁、模特表演团团长李秀红、一伊传媒总经理何倩文等嘉宾共同为大赛启动仪式亮灯。邝淑兰、张静还分别为杰出贡献的人员授予传播大师荣誉称号, 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