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吻2019超级流量战略发布会:魔吻文化创始人兼CEO陈庆雄魔吻2019超级流量战略发布会:魔吻文化创始人兼CEO陈庆雄

  4月20日,以“新玩艺儿”为主题的魔吻文化(Mover)2019超级流量战略发布会在深圳举办,分享了魔吻在全球泛娱乐IP布局下的新产品、新艺术、新玩法,与会嘉宾探讨了在体验经济时代玩转跨界整合的新思路。

  全球泛娱乐IP布局

  魔吻文化创始人兼CEO陈庆雄现场和大家分享魔吻全球泛娱乐IP布局,同时分享了泛文化之路的策略与实践,以魔吻体验店、魔吻社区APP、魔吻专柜、联名设计等新玩法打造线上线下全一体化产品体系。魔吻将通过不断创新玩法提升玩家的购物体验。

  现场,魔吻发布跨界联名合作事宜,与腾讯游戏《天天爱消除》进行授权合作,更与买手协会、中国工艺行业等品牌当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意味着魔吻将通过品牌联合,在多领域整合资源,进一步为产品赋能,实现1+1>2。

  魔吻玩家店即将开幕

魔吻3A玩家店魔吻3A玩家店

  会上,魔吻文化副总裁黄庆坚为开放在即的魔吻玩家店做了详细介绍,Mover 3A PlayerStation,即魔吻玩家店,将提供猎奇买手、限量潮玩、玩家社区等新奇有趣的玩法带给玩家丰富的体验感。

  同时,魔吻将开展更多IP、设计师、品牌的跨界联名,打造出更多符合年轻潮人情感需求的产品,逐渐将魔吻玩家店打造成年轻人的潮玩大本营。

  MOVER狮王阿醒系列新品再次亮相

MOVER狮王阿醒系列新品MOVER狮王阿醒系列新品

  伴随着Rapper的精彩表演,魔吻新品发布秀正式拉开序幕。

  MOVER狮王阿醒系列新品,早于3月份搭着“开往纽约的地铁”登陆了纽约时装周预热show,此次再亮相“新玩艺儿”发布会,更为我们带来了国风全新演绎。

MOVER狮王阿醒系列新品MOVER狮王阿醒系列新品

  2019年,魔吻将探索更多“新玩艺儿”,全面布局全球泛娱乐衍生之路,深挖粉丝需求,以“新产品、新艺术、新玩法”,不断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打造差异化、有灵魂、有情感共鸣的产品,同时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为行业带来更多新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