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在品牌16周年盛典大会上,果本官宣了其最新品牌代言人,也是首位男性代言人郭俊辰,时隔半年,果本品牌代言人阵容又添新成员,她就是近期大火的新生代人气小花邢菲。

  2015年10月,邢菲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因其清新甜美的外形,单纯率真的性格而开始受到大众的关注和喜爱。2016年1月,邢菲获得移动视频风云年度突破奖;2016年3月,邢菲搭档吴磊主演电影《大闹东海》;2016年7月,邢菲与郭俊辰共同出演《旋风少女第二季》,同年还参演网剧《爱笑种梦师》。2017年1月,主演校园青春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 ,随后她还主演青春校园励志剧《班长“殿下”》。这些都为她积累了足够的观众缘。而在2019年一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让邢菲人气爆棚。

  纵观邢菲的演艺生涯不难看出,邢菲是一个对自身严格要求,认真刻苦钻研演技的正能量演员。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邢菲都是一个正能量满满的元气少女,她清新甜美自然的形象与果本品牌理念不谋而言。果本是国内珍稀果实精华油个人护理品牌,十几年来深耕果实精华油护肤领域,以“天然、珍稀、萃养、安心”为品牌理念,从原生态全球果实产地珍选珍稀果实,从中萃取出果实精华等营养成分用于护肤,秉承“全球珍选,天然质造”的高品质标准,为爱美女性提供更天然高效的护理产品。

  郭俊辰与邢菲均是演艺圈新生代人气演员中的代表,果本品牌一举签下这两员大将进行双星代言,势必将会带动品牌向年轻化方向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