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由三大世界500强企业保利发展、金茂集团、招商蛇口联合打造的和府花园项目主办、城市画报协办的“解构城市,到至未来”城市新主义影像艺术特展暨未来生活空间大咖沙龙在从化和府花园如期而至。现场云集地产、设计、建筑、摄影等多个领域的嘉宾、媒体,及特别邀请从化本地居民,在现场共同感受“和府系”全新生活美学发布。

  城市的焕新,不仅是食肆、商铺、居所的焕新,也是小城生活的精神和品质的焕新,更意味着城市未来生活主义的新生。2019年,和府花园为探索未来生活新视角,探讨更高层次需求的实现,诠释现代美好生活主义,发现城市之美,发起了一系列“新生活方式”的活动。希望唤醒旧城生命力的新视角,解构我们更好的生活美学空间,展现从化的全新面貌。

沙龙现场座无虚席沙龙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邀请了95后城市探索摄影师Hymchu、上海柏涛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麟先生、广州山水比德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梓杰先生、深圳矩阵室内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黄强先生。现场在《城市画报》副总经理张君会女士的主持带领下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美学分享会,一起从影像美学、城市人文、个人经历等多个维度分享关于“未来生活空间”畅想,探索城市与人的永恒命题,共同展望未来新从化的无限可能,同时带给城市和人更深层次的视野高度和人居空间的全新变革。

  大咖美学沙龙,畅想未来生活的N种可能性

  随着沙龙的正式开始,四位特邀嘉宾齐坐吧台前,开启对“未来生活空间”的主题分享,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他们分别对摄影、景观、设计、生活方式展开探讨,轻松而不失智趣,一起畅想在不同领域中未来生活空间的多种可能性。

分享嘉宾合影分享嘉宾合影

  “拍摄城市是一个探索的过程,我挺喜欢的。在网页、新闻上看到的城市都只是冰山一角,只有真正去到当地,亲自走进街头巷尾,才会发现这座城市的亮点。”城市摄影师Hymchu谈到。在分享“从空间到场景”话题中,李麟先生从建筑与生活的角度为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观点,他认为,同一个空间有着不同的角度,对每个人造成的心理感受也是千姿百态的,建筑由人出发,反映着自我,也反映着生活,彰显着生活之美,引人共鸣。从事景观行业多年的设计师赵梓杰先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区与景观的居住发展趋势,他认为,未来现代社区全生命周期的生活方式、人文活动都将更加高效化、信息化,在和府景观设计的理念里,居民可以更加舒适地享受以美学设计诠释的科技便利生活和更纯粹的人文场所。室内设计师黄强先生分享了如何在小面积设计中营造出大尺度空间感的实用干货,具有十足吸引力的话题使在座观众都听得津津有味。

  用镜头,遇见不一样的新从化

  “和府花园”踞守于从化街口核芯,对于长居于此的从城人来说这里有着与自己关联的城市印记,深邃的人文历史背景下是和府之于城市的卓见和人文关怀。从微观——个人的经历岁月,至宏观——城市的拆离变迁,影像在城市的解构与分离中迸发新的美学灵感,通过解构从化旧城区新生的街口,让更多人感知“和而不同” 的新生活。

Hymchu作品图Hymchu作品图

  11月9日-12月1日期间,特邀为从化创作了一系列城市作品的95后城市摄影师Hymchu,带着他的作品在和府花园落地“解构城市,到至未来”——从化首个城市新主义影像艺术特展,展览意在通过过去、现在、未来的建筑空间,与人们活动的轨迹来述说不同时光的故事,解构城市的不同侧脸。作品结合对城市的思考,加入了不断突破想象的惊喜,把从化不同角落的独特魅力以全新的方式展现于嘉宾眼前。

摄影展现场图摄影展现场图

  和府花园,共建未来美好生活空间

  和府花园将视角拉回城市与生活本身,让生活回到其所构成的基本元素,以此为基础将空间体验再升级,通过功能性美学人居体贴生活需求,优享交互公园式园林将景观最大化呈现,将匹配城市的新生活主义提前兑现。

  和府花园雄踞从化街口中芯板块,由三大央企顶级阵容联袂打造,坐拥区府百万级商圈配套,3公里内汇集20余所学校,以现代美学建筑对话城市未来生活,打造68㎡-105㎡精装三至四房,一步到位解决现代人生活需求。

  招商金茂保利·和府花园与城市建设同步,将“和府精神”融入产品与文化建设中,布局新城市产业,打造宜居业态,将高追求的生活品质和空间美学融入建筑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