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彩妆大师 Pat McGrath 同名彩妆品牌 PAT McGRATH LABS 推出精美限量版眼部与唇部彩妆新品,喜迎绚丽中国新年!

  以庆祝农历新年,PAT McGRATH LABS 中国新年限定系列每一款产品都以极致饱满和丰富的色彩呼唤和迎接新年幸运的降临。设计灵感源于馥郁花香和丰收的理念,McGrath 用新春的愉悦和持之以恒的优雅奉上无限新年祝福。

 

(PAT McGRAHT LABS 圣母六色眼影盘 #GOLDEN OPULENCE PALETTE)(PAT McGRAHT LABS 圣母六色眼影盘 #GOLDEN OPULENCE PALETTE)

  圣母心爱的华丽细闪和馥郁哑光色调唤醒节日的激情。六种丰富艳丽的配色,从金色亮片、淡裸色到浪漫瑰红色,流动的细闪渲染节日的缤纷多彩,塑造鲜活精致假日妆容。回首过往,更要自信展望无限闪耀未来。

  

(PAT McGRATH LABS 珠光镜面唇釉迷你套装)(PAT McGRATH LABS 珠光镜面唇釉迷你套装)

  珠光镜面唇釉迷你套装让你的双唇拥有如镜般极致华丽光泽。精心搭配的两个色系:红色馥郁和青铜富丽,每一个组合都包括两支欲望唇釉系列中最畅销的色调以及一支采用凝胶色彩技术设计的,拥有更持久度的全新唇釉。六种高级色调释放出绚丽饱满的色彩,每一种风格都映衬出中国农历新年的活力和朝气。

  关于 PAT McGRATH LABS

  Pat McGrath 是世界上最赋影响力和最受欢迎的化妆师。McGrath 擅长打造各种妆容,从日常裸感到高级定制及具有倾覆性的前卫戏剧妆容,她卓越的创造力受到世界瞩目,作品贯穿银屏、舞台以及数字媒体。她对美妆和时尚行业的影响无与伦比,为无数时装秀,创意广告和大刊媒体设计妆容。 2015 年,她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 —— PAT McGRATH LABS。